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调研市供销总社时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月18日,市国资委赴市供销总社进行实地调研及座谈。听取了市供销总社关于企业发展、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及《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对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进一步加强全面监管的意见》落实情况汇报,市国资委提出四点要求:1.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市、市国资委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2.提高认识,压实整改责任,以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有效解决企业改革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纪委监督职责,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务必将整改落到实处。3.强化企业规范制度落实,标本兼治。加强企业管理体制建设,科学规范“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监督制度。针对短板和不足,要从严从细开展决策管理、监督管理,依法依规治企。4.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北京市特点,推动市供销总社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国资委初步核定的发展方向,积极谋划好“十四五”,把市供销总社办成一个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企业。(市供销总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