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检查市管企业商务楼宇疫情防控时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力争实现2021年“开门红”

  1月6日,市国资委检查金隅大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大厦物业负责单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严格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往来人员,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措施,实现大厦安全正常运营。对下一步做好全系统商务楼宇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国资委提出四点要求:1.系统分析和科学研判商务楼宇所在地区疫情变化形势,严格落实人员进入测温、信息身份登记等具体举措。2.充分发挥大数据、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提高日常监管、应急处置等工作标准,增强信息上报准确性和及时性。3.强化食堂、电梯等人员密集区域监督管理,采取分餐、分区管理模式,尽量避免人员在楼宇公共空间的聚集。4.建立起同属地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机制,具备及时应对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确保各商务楼宇安全运转,确保市国资委系统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市国资委、金隅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