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调研首旅集团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进三项重点工作

  11月25日,市国资委调研首旅集团,了解全聚德门店餐厅特色化经营、品牌运营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听取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工作措施和下一步计划。市国资委要求:1.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千方百计、全力以赴为企业谋发展。2.要明确发展思路,充分发扬和传承全聚德老字号深厚的文化传统,积极取长补短,弘扬工匠精神,制定亲民合理的价格,持续推进菜品、服务、场景等创新发展。3.要以业绩考核为导向,加强成本管控,制定相应的激励机制,加快人才培养,激发企业和员工的创新发展活力。4.王府井集团要利用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制定王府井免税经营相关项目落地经营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按时落地;环球影城项目要严格控制建设成本,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协调;加大宣传,尽快搭建完善的运营管理团队,确保盈利;并持续增加和丰富中国元素,打造首都老字号集中展示平台。5.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抓好巡视巡察和审计整改工作,继续发挥好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优势。(市国资委、首旅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