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举行市国资委系统荣获81项殊荣

  9月29日上午,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对北京市1001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08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1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个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涵盖各个部门、各条战线和各级党组织,包括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企业职工等。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重点是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企业职工等中的党员。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重点是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资保供、应急管理、电力通信保障、交通运输、环卫、医院建设等单位中的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含临时党组织)。

  本次表彰中,市国资委系统有郭征等5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城建集团土木工程总承包部等18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郭征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城建集团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党委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