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来委挂职干部赴经开区高新企业调研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来委挂职干部沟通交流,了解高端制造类企业在加速创新驱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助力市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鸿宝同志率来委挂职干部一行14人,赴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学习,经开区原一级巡视员绳立成,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韩永贵一同调研。

  大家先后到北汽新能源、小马智行和中航智三家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调研,大家亲身感受到新科技在企业中的具体应用,深刻认识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前景,加深了对经开区建设和发展前景以及人才政策的认识。大家普遍认为,这次调研为挂职干部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新能源、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增进了挂职干部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关注前沿科技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对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趋势变化的敏感性,为深化市属国资国企创新发展、推动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国资委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