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检查市管企业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

  9月28日,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前夕,市国资委带队检查市管企业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钱凯一同检查。
  市国资委一行来到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第三车队翠林小区场站,现场检查场站车辆、人员、环境等安全情况以及运输保障方案和应急调度预案。一行登上待发运的公交车辆,仔细察看车辆内的防疫消毒情况。
  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假期重叠,市国资委同志指出:一是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各项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出行运营服务保障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各项生产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三是牢固树立首都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继续严格落实场站消毒、车辆消毒、人员排查、体温检测等各项措施,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四要严格精细化制度化管理,做好人员思想稳定和安全教育工作。既要知根知底,也要及早协调解决,提高人员安全行车意识,做好实时动态监测。
  市国资委全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履行好市管国企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首都市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国资委(综合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