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调研京津冀铁投公司时要求,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

  8月26日,市国资委调研京津冀铁投公司,听取了在建设中的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榆安2号隧道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对京津冀铁投公司下一步发展,市国资委提出以下要求:1.建立起京津冀三地协调联动机制,深入研究有关投资政策、运营补贴等重大问题,积极探索“铁路+土地综合开发”模式,实现重点工程建设与企业创效同频共振。2.系统谋划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获取政府各项政策支持,不断强化集团管控,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3.做好巡视巡察和审计整改各项工作,突出抓好原材料采购和工程招投标风险的防范,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认真落实“六保”“六稳”工作,尽早建线成网,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国企贡献。(京津冀铁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