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检查调研排水集团防汛工作时要求,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检查调研排水集团,通过防汛抢险指挥大厅指挥了解雨情数据、防汛重点区域、人员抢险车辆出动等实时情况。对于防汛工作,市国资委同志提出以下要求:1.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要坚守在岗位一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阵以待,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实时关注雨情变化,坚决打赢首都入汛以来最强降雨保卫战。2.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防汛主力军作用,坚持按照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发挥智慧防汛、绿色防汛和精准防汛的专业优势。3.国有企业要把各项工作预案进一步细化,紧盯关键节点、重要环节、重点部位,特别是桥底、涵洞等低洼地下空间。要精准定点定位,根据雨情机动灵活安排好防汛力量。(排水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