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与河北省三河市党政代表团进行座谈

  7月27日,北京市国资委接待河北省三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并同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等三河市党政主要负责人交流座谈。三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连杰介绍了三河市有关情况。

640.webp (1).jpg

  詹晓阳代表三河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市国资委系统长期以来对三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市管企业长期致力于在三河市的发展,为提升城市管理、民生服务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希望北京国企进一步加深同三河市的合作,为全市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

  北京市国资委系统向三河市长期以来对首都国企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市国资委说:“北京市与三河市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多年来,三河市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立足自身优势,积极融入首都经济圈,成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重要的承载地之一,与北京市管企业也建立起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市国资委要求,北京市管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抓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好协同发展重点领域各项任务。各北京市管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同以三河市为代表的北三县在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装备制造业、城市公共服务业、都市型食品保障供应等方面的精准务实合作,寻求两地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相关项目落实落地。

  北控集团、建工集团、京投公司、环卫集团、首农食品集团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在三河市参与的城市水务综合管理、重点工程建设、轨道交通线路规划设计、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现代农业产业布局等项目研究分析和推进落实情况同三河市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北京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北京市管企业负责人,三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