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要求,全面深化党建引领,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7月1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的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座谈会上,市国资委与企业代表围绕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城市供应保障、下沉社区等方面分别作交流。对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1.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国企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2.要深化党建引领,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认真做好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等各项目标任务。3.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时尚控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