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政企双向挂职工作总结暨2020年市管企业干部来委挂职部署会

图片1.jpg

  6月1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9年政企双向挂职工作总结暨2020年市管企业干部来委挂职部署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晋秋红同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韩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鸿宝同志主持会议。

  杨鸿宝同志指出,近年来,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委组织部支持和指导下,大力推进政企干部双向挂职工作,进一步锤炼了干部队伍,增进了政企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协作,有力推动了中心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20年市国资委党委继续遴选市管企业优秀中层管理人员到委机关挂职并参与相关重点工作,为市国资委系统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提供人才支持,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国有企业管理人才提供学习锻炼平台。

  晋秋红同志对挂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挂职的重要意义。要从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事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全市工作大局的高度来理解和认识挂职工作。二要脚踏实地,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挂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素养和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强化自我修炼和纪律要求,积极转换角色定位、转变思路方法、找准工作抓手,做到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谦虚低调、戒骄戒躁,自觉树立和维护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三要严管厚爱,为挂职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配合,全力做好跟踪考察和服务保障,积极搭建交流沟通和施展才华的平台,注重人才的发现培养和选拔储备,促进挂职成果转化运用,推动挂职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市管企业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挂职干部所在(所挂)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和挂职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