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4月1日,市国资委调研北京水务投资中心

   市国资委调研并听取了北京大宁调蓄水库日常运营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对水投中心下一步发展,市国资委强调,要站在首都“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做好“四个服务”的高度,结合首都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和基础设施建设,深入研究水投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找准自身发展定位,持续为首都城市供水保障发挥重要作用;市国资委将积极协调帮助水投中心应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发展难题,水投中心要挖掘自身潜力,完善内部机制,克服当前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实现平稳有序运行;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企业运营,落实好巡视巡察和审计整改各项任务,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切实防止四风反弹,实现经营发展、党的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市国资委办公室、宣传工作处、水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