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3月5日,市国资委赴时尚控股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租金减免工作

   市国资委一行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防疫工作的汇报,以及园区在具体执行减免中小微企业租金方面的情况。目前,整个园区1/3企业已实现复工复产。市国资委要求,园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复工复产有关部署和要求开展工作,严格落实返京人员居家隔离相关制度。要严格园区封闭式管理,推广使用‘北京健康宝’等快速精准识别人员信息的平台,坚持现场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强化各区域定时消毒消杀工作。要完善各项工作预案,严格监督入驻企业对自有人员的管理,确保相关信息准确及时上报,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向所在地政府和市国资委进行‘双报告’。他还强调,市管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对中小微企业房租减免政策对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市政府关于中小微企业租金减免政策,助力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时尚控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