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2月25日,市国资委到城建集团所属世东国际大厦检查国企商务楼宇疫情防控工作

   市国资委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楼宇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物业疫情防控方案和防疫责任人、人员管理、出入口管理、公共场所管理、中央空调和电梯等公共设备运行、应急隔离场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到入驻大厦的外企集团工作区进行了检查。市国资委强调,市管企业楼宇物业管理企业要切实贯彻执行北京市关于楼宇物业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持物业企业商务楼宇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动摇,入驻企业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要强化商务楼宇内各单位安全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日常监督,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商务楼宇安全形势稳定。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实际情况可实施居家办公、错峰上下班等,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安全运营。(市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