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属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会举办

  11月22日下午,市属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研讨会由北京市国资委、清华大学联合主办,北京水木现代国有企业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现代国有企业研究院承办,以“汇聚改革合力共促融合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发展的思考与实践,促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可持续发展。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向波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孟韬主持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领导围绕《市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指引》作政策解读,深入分析了文件出台的政策背景,全面阐释了混改操作流程,对企业结合北京特色开展混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现场,来自国务院国资委、高校、科研院所和国有企业的郜志宇、宋志平、白重恩等8位特邀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以前沿的理论研究、翔实的案例、具体的探索经验,为下一阶段市属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拓展了思路,达到了研讨会的预期目的。

  国务院国资委相关领导,研究机构、中介机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市国资委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市管企业主要领导、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属国资委负责人等参加研讨会。(市国资委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