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钱凯同志带队检查市管企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9月1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凯带队到北京城建集团地铁12号线07合同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钱凯同志深入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停工期间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对施工人员宿舍区安全隐患进行检查督导。

  结合近期市领导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钱凯同志对市管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优化生产流程,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确保施工生产安全;三是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认真分析近期安全生产事故原因,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举一反三,保证生产经营有序运行;四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