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5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国资委领导主持,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冯惠生一行到会指导,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局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国资委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同志之间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地指出不足,并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冯惠生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国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3.png

  市国资委进行会议总结并对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在政治上绝对忠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将“两个维护”要求落实到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二要在学习上高度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委机关已建立了马克思主义读书室,推动形成注重学习、深入研究的良好氛围,打造学习型机关,最大程度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抓紧研究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要把筹备和服务保障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国资委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