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国资委调研国资公司所属奥林匹克中心区冬奥项目

  市国资委充分肯定了国资公司在冬奥会场馆建设以及在承担首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中所作出的贡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圆满完成冬奥会各项建设任务。要妥善解决冬奥场馆建设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工程量大、技术难点多等难题,发挥系统企业在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打造精品、样板、安全、廉洁工程,圆满完成各项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管理创新,超前谋划冬奥场馆赛后再利用。要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严控成本支出;围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积极研究谋划场馆赛后再利用问题,创新经营思维,最大限度发挥冬奥场馆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是要开展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在冬奥工程服务建设保障中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场馆建设实际,探索建立和完善联合党组织,共享党建资源,为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市国资委办公室、宣传工作处、国资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