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管国企携手唐山推动共赢发展

  7月2日,市国资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市管国企在河北省唐山市发展情况开展深入调研,并与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党政负责人,就京唐两地合作共赢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市国资委指出,深化北京国企与唐山市的战略合作,既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宽企业发展空间的重要方式。未来双方要搭建起北京市管企业参与唐山市建设的服务平台,助推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和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产业示范区的建设发展,引导市管企业积极参与唐山市在基础设施、城市运营、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设工作,加深两地共识,夯实合作基础,加强对接协调,推动项目落地,开创两地共赢发展新未来,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经典范例。(市国资委办公室、宣传工作处、首钢集团、金隅集团、首农食品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