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春节”前深入市管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1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凯带队到六里桥客运主枢纽和燃气集团高压五所,对"春节"期间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和应急处突准备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钱凯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首善标准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应急准备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增加安全巡查巡检频次,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燃放规定。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人员队伍、装备设施处于良好状态。三是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强化信息报送,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市有关部门报告,同时上报市国资委。(市国资委综合处)

93D5C12C7A062234657EC113F06863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