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数据

2017年度市管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和薪酬兑现总体情况

  2017年,市国资委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紧紧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大力提升质量效益,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妥善应对风险挑战,持续开展提质增效工作,国有经济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均实现稳步增长,所承担政府任务扎实推进,切实发挥了国有企业稳增长的带头作用。截止2017年底,市管企业(不含金融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4875.4亿元,同比增长21.4%;实现利润总额896.1亿元,同比增长24.7%。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京发〔2014〕13号)和深化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要求,依据相关办法,经严格审核,2017年度纳入市国资委考核范围的52户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为:A级企业15户,分别是北京银行、华夏银行、北汽集团、北京电控、金隅集团、农商银行、北控集团、北京信托、首开集团、城建集团、首创集团、首旅集团、同仁堂集团、首钢集团和国资公司。B级企业33户,C级企业4户。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平均年度薪酬为65.06万元(各企业负责人薪酬情况详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