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委党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管企业内部督导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

  3月4日,市国资委党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管企业内部督导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传达学习市纪委书记陈雍同志在市管企业纪委督导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督导整改工作,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市管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了市纪委常规督导8家市管企业和专项督导42家市管企业纪检组织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督导整改为契机,推动国资国企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市委《关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将此次督导整改纳入主体责任清单重点事项,层层传递、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管领域内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贯到底;二是要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整改台账,需要立行立改的要创造条件迅速整改,需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的要以点带面、统筹谋划、建章立制,标本兼治抓好督导整改落实,做到整改作风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确保督导整改落地落实;三是要坚持把内部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排查整改国企党组织换届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