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纪检监察

市属一级企业多措并举 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

  市属企业把学习上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企业党委通过会议传达、交流研讨、辅导培训等方式,组织学习中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组织集中学习共计174次;坚持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季度一级企业党委共专题研究145次。
  金隅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市国资委约谈工作制度,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排名靠后的4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京城机电控股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各级党组织签订三个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即:上级党组织与下级党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织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一岗双责”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签订部门目标责任书,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在责任书上签字背书,强化“两个责任”落实。电子控股公司、水务投资中心等企业制定了《党风廉政监督员制度》,建立了党风廉政监督员队伍。北汽集团启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制度汇编工作,组织企业发展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在清理、整合现有制度基础上,梳理规范79项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