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纪检监察

中建二局纪委以目标责任制为抓手积极开展监督执纪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第七巡视组提出的反馈意见,预防“苍蝇式”腐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高盈利能力建设,近日,由中建二局纪委牵头,商务、审计、生产资源、纪检监察四个系统组成联合检查组,围绕2013-2015年各单位项目目标责任制的执行情况开展联合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以自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对象覆盖局属各子公司、分公司、大项目部及相关项目部。检查包括《项目目标责任书》签订与测算情况、风险抵押金执行及授权担保情况、竣工已结项目的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奖罚兑现的情况、劳务及材料商使用情况等内容。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处理建议,印发监察建议书,并责令限期落实整改,对整改执行不力的单位或个人,将根据情况给予相应的责任追究。
  此次监督检查是继去年中建二局纪委联合中建总公司监察局开展“关于实施项目目标责任制与推进工程项目廉洁从业关联关系”专题调研基础上开展的又一重要工作。旨在把项目目标责任制作为监督执纪的重要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多部门联动的督体合力,在全局打造“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廉洁体制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