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委党委专题学习《问责条例》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林抚生围绕如何抓好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巡视员、主任助理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抚生同志要求市国资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条例,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充分认识《问责条例》的重大意义。实施《问责条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更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二是要认真抓好《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把学习问责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执纪问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三是坚持“两促进、两不误”,全面推进中心工作。通过问责,要问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执行的好状态和风清气正的好生态,确保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