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领导到密云山区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

  “七一”前夕,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屈少波在城乡贸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凡,副总经理兼国盛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新的陪同下,来到密云区高岭镇小开岭村,看望了该公司派驻小开岭村第一书记郭豫文,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
  在小开岭村,屈少波认真听取了高岭镇党委书记王大捷、小开岭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春江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参加了投资公司第二党支部与小开岭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并与企业领导一起向小开岭村党员群众赠送了轮椅、血压计等慰问品。
  高岭镇小开岭村地处密云水库南麓,主要种植板栗,大枣等果树,村民收入不高,生活还不富裕。郭豫文到村任第一书记后,走家串户仔细了解村民的生活困难,与党支部成员一起,研究村民增收致富路子,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和好评。
  屈少波勉励郭豫文,一定要把党支部建设抓起来,把村里的党员团结起来,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同时他还要求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优势,在水果销售、农产品进超市等方面提供条件,切切实实的为村民多办实事和好事,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