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党建工作

屈少波同志深入中建交通广西南宁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部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4月26-28日,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屈少波一行赴基层支部联系点中建交通广西分公司南宁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部党支部开展调研。全程参与了联系点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指导联系点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为联系点支部员工、农民工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中建交通党委副书记高笑霜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屈少波对联系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项目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有温度、有辣度、实事求是,是一次开得很成功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屈少波就下一步联系点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以“一规一册”为载体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要以学习为抓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
  在南宁期间,屈少波一行还分别考察了中建交通广西分公司、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广西分公司、南宁北排水环境发展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