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召开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在职 党员“双报到”工作推进会

  4月23日,市国资委召开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推进会。
  截至目前,在系统各单位的努力下,市属企业和在京双管单位在职且长期固定在京工作、居住的党员报到数量达15.6万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通报了全系统“双报到”工作的开展情况,再次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中解答了“双报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进一步抓好“双报到”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持续推进“双报到”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双报到”工作是推进社会基层治理的重大举措,搞好宣传发动,将市委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二是要全面统计应报到的党员人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充分发挥报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社区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维护社区稳定;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推进工作落实落细。市国资委将把“双报到”工作纳入巡视巡察督导工作范围,点对点进行督导。
  各企(事)业单位组织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